【塔羅占卜】桃花運



 

未來三個月的桃花運如何呢?

到底有沒有桃花~

下面一共有六組牌,請直覺選一個或亂數也可以喔!



(本文為Princess 所撰寫,Princess 版權所有,翻版必究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.  單純桃花運不好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可能正值桃花運的時期,但是你最近的桃花好像只有沾邊而已,有桃花但沒下文






















B.  有桃花,單身中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有桃花,可能是會主動搭訕的對象,未來三個月雖然還不到脫單但是會讓你開心狀態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.  桃花絕緣體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未來三個月的你對於戀愛這件事有點冷,甚至對身邊的可能桃花都有點意興闌珊,所以離要脫單有桃花還有點遠


















D.  可能有點阻礙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未來三個月可能沒有桃花或有點阻礙的感覺喔,就算有桃花離脫單也還很遠,另外要注意對方的感情狀態,你的桃花可能也還有其它對象














E.  沒有桃花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未來三個月其實身邊不缺對象,但好像就是沒桃花的感覺,這種狀態可能會很明顯,所以就當作交交朋友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.  沒有桃花


選到這組牌的你,未來三個月桃花運不算特別好,可能對方不想談戀愛,也有可能你不是他的菜,所以當交朋友也不錯噢!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