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座運勢】2023年下半年年度桃花運勢

 


時間很快又來到下半年,十二星座下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呢?


(本文為Princess 所撰寫,Princess 版權所有,翻版必究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牡羊座


有花沒花都好,享受現狀


2023下半年單身的牡羊其實不缺對象,愛情經歷也算精彩, 只是要穩定下來不免顯得無聊,如果你是這類型的牡羊,那很恭喜你下半年的桃花狀態是會讓你滿意的。




金牛座


魅力大開,有追求者


2023下半年還單身的金牛,將會有一朵桃花到來,如果你的注意力還在過去還在過不去的話,會很難接到你的桃花喔,雖然你不容易靠近,但對方會蠻努力的喔!






雙子座


忙於交際,撒網中


2023下半年的雙子會有桃花,而且不會只是一朵桃花,因此身在桃花堆裡的雙子,可以好好挑選一下啦,不管會不會脫單,你都會玩的很開心的






巨蟹座


無心戀愛,脫單無門


2023下半年的巨蟹,會有桃花出現,只是有些點可能會讓你們很快意識到這段關係有問題,或你的對象本身不適合,因此選擇避而遠之的你,下半年要脫單是有點困難的








獅子座


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


2023下半年的獅子會出現心儀的對象,但是要有大突破性的發展對此時的你來說是有點困難的,用這樣就好的心態,這段關係大概會被你保留在觀察名單裏




處女座


戀愛部分療癒中


2023下半年的處女,是會有對象的,只是這段關係可能被你歸類在有問題或沒有未來,此時的你可能會選擇裝聾作啞或乾脆換一個比較快喔!



天秤座


不太想要,很有態度


2023下半年的天秤,你本身是不缺對象的,只是換哪個可能都差不多,下半年你的心態比較偏向於,就是不想要





天蠍座


主動出擊,脫單率高


2023下半年的天蠍,揮別上半年的狀態,你會有桃花出現,但就對於你來說,由你主動會比較順利一點




射手座


桃花運開,主動型桃花


2023下半年的射手,會遇到有耐性的對象,對方主動居多,雖然會有點障礙,但這就是相處過程,你們可能會不知不覺就脫單囉!




摩羯座


等了半年,苦無桃花


2023下半年的摩羯,你的狀態是單戀居多,對方可能也還有其他對象,雖然你會主動,但結果可能會讓你失望,因為你的對象不是好攻掠的




水瓶座


無心戀愛,小心三角戀


2023下半年的水瓶,雖然撒了漁網但可能一無所獲,將就的對象可能也會跑掉,你只能轉移注意力,另外有對象的水瓶小心出現三角關係喔!





雙魚座


緣份來了,出現有緣人


2023下半年的雙魚,抱持著寧缺勿濫的心態,可能會有幾次主動出擊撲空的機會,之後你的命定桃花就來了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